怡霏老師塔羅課程體驗:學到的不只是牌義,還有如何讀懂人心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次學習經驗,尤其是跟塔羅牌有關的。你可能會問,塔羅牌不就是抽牌算命的玩意兒嗎?其實,這次學習讓我改觀了不少,特別是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之後。

怡霏老師塔羅課程體驗學到的不只是牌義,還有如何讀懂人心

從前,我對塔羅牌的印象停留在電視上那些神秘莫測的占卜師,他們總是能神神秘秘地解讀每一張牌,讓人既好奇又有點小害怕。不過,那時候的我也是個愛好者,跑去書店買了一副牌,自己在家裡試著學學看。可惜,那份興致沒維持多久,牌意太難記,最後那副牌就成了我書架上的裝飾品。

怡霏老師塔羅課程體驗學到的不只是牌義,還有如何讀懂人心

直到去年,我在臉書上偶然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風格跟那些電視上的占卜師完全不同。怡霏老師的聲音平和,談吐親切,她解說的每一張牌似乎都有故事,而且重點是她教的不只是牌面的意義,更多的是如何通過牌理解對方的心。

這種諮商式的塔羅方法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我記得以前遇到的塔羅老師,上課往往就是一味地展示自己如何憑牌解讀,很少關心學生或者諮詢者的實際需要。但怡霏老師的課完全不是這樣,她會先讓我們了解生命靈數,強調不必急於抽牌,而是要先清楚對方的狀態和需求。

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一套很特別的牌陣——信念牌陣。這個牌陣不僅僅是隨機抽牌,它更多的是幫助我們從內心深處探索自己的信念,進而改變個人的能量場。怡霏老師教導我們,解牌不需要區分正逆位,因為有全觀能力的塔羅師能夠洞悉更多。

通過這次學習,我不僅重新點燃了對塔羅牌的熱情,更重要的是學會了怎樣通過塔羅牌來了解和幫助他人。塔羅牌對我來說,已不再是一種神秘的預測工具,而是一種深入探索自我和他人的心理諮詢工具。

結果告訴我,學習塔羅牌的過程不僅是對牌義的記憶,更是一場深入心靈的旅行。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或許可以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c79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