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怎樣可以避免出現包膜攣縮問題 時間:2019-01-23 13:50:07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性感豐滿的乳房是很多愛美女性的夢想,為了可以實現這個夢想。很多求美者都會選擇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那么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怎樣可以避免出現包膜攣縮問題?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隨著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大家對于美麗的追求就變得越來越大,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都覺得自己的乳房比較平坦,十分影響到自己身體整體美觀,所以就會想通過假體矽膠隆胸手術來改善自己的乳房體積。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已經是有好幾十年的歷史了,經過長時間的發展,現在的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十分先進和成熟的,所以手術的安全性是比較高的,但是有一些求美者就比較擔心做了假體矽膠隆胸手術以后出現包膜攣縮的問題,那么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怎樣可以避免出現包膜攣縮問題?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怎樣可以避免出現包膜攣縮問題? 醫生表示,包膜攣縮一般的是指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在假體矽膠周圍形成一種包膜,雖然現在的假體矽膠材料是比較先進的,和人體的相容性比較好,但是由于假體矽膠材料是非生物材料,仍與人體組織不能完全相容,所以就會出現了包膜攣縮的問題。 求美者應該根據自己的個人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自己的假體矽膠材料,現在的假體矽膠材料是比較多種多樣的,求美者可以選擇比較先進的,質量比較好的假體矽膠材料,這樣是可以大大降低出現包膜攣縮的問題。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應該是在無菌的環境下進行,嚴格無菌技術操作,醫生進行精細準確的操作,動作比較輕柔,不要損傷假體矽膠,同時注意好離腔隙的層次、范圍、部位及術后的加壓包扎,這樣也可以大大減少包膜攣縮的發生率。 為了有效降低求美者術后出現包膜攣縮的現象,小編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到醫院進行假體矽膠隆胸手術。采用優質的正品假體矽膠材料,內窺鏡全程可視技術,能避免豐胸隆乳手術盲視下操作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術中創傷,減少風險。同時配備了行業罕見的百級層流無菌手術操作室,能大大減少求美者在手術過程中出現感染的機率!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做假體矽膠隆胸以后會出現下垂現象嗎性感豐滿的乳房是很多女性都十分渴望可以擁有的,所以為了可以有效改善乳房體積,很多女性都會選擇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那么做假體矽膠隆胸以后會出現下垂現象嗎?關于這個問題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下一篇:用硅膠材料來豐胸隆乳效果好嗎硅膠豐胸隆乳已經是發展多年了,擁有大量的成功案例,一般來說,如果是在正規的整形機構接受手術,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臺南曼陀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中自體脂肪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鹽水袋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中光滑面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員林水滴型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基隆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1981年春節過后不久,在“春寒料峭燕難歸”的季節,我被借調到師政治部干部科幫助工作,同我一起被借調的還有另外兩個團的文書。師政治部辦公樓是一棟很久以前修建的二層小樓,灰白色外墻,黑色鐵皮屋頂,圓拱形窗口,木質門窗。辦公室內白色墻面,綠色墻裙,紅色地板,陳設整齊,窗明幾凈。 由于歷史原因,師里要統一對所有擬安排退出現役的干部檔案進行系統清理,這在當時來說可是一項工作量巨大且繁雜的系統工程。因為那時候機關辦公手段很原始,一切文字工作都是靠手工來完成的,加上干部科人員有限,便抽調我們幾個連隊文書來完成一些具體性文字工作。 這項工作由當時干部科副科長徐海河負責,我們三個人就是他親赴各團選調的。徐副科長是黑龍江省慶安人,1966年入伍。他中等身材,不胖不瘦,一雙烏黑有神的眼睛透著親和力,為人敦厚,工作踏實肯干,精益求精。 我們三個借調人員住在政治部機關辦公樓左前方直屬營的一間空房子里。正課時間,我們在干部科檔案室或辦公室里整理各種資料,有時也到上級機關傳遞或領取文件資料。雖然正課時有很多工作等著我們去完成,但業余時間比在連隊時輕松多了。不過,我自己的業余時間卻過得并不輕松。我當時已屬超期服役,不久就要退伍還鄉了,就這樣離開心愛的軍營我心有不甘,報考軍校成了我唯一的選擇。但是,我的文化基礎并不扎實,之前已經參加過一次考試,未能如愿,因此內心有些彷徨和苦悶。 徐海河副科長了解到這些情況以后,多次鼓勵和開導我,要我樹立信心,踏實工作,同時把業余時間有效利用起來,系統地進行文化課復習,爭取參加下一次軍校招生考試。 我們團政治處有一位1968年從沈陽市入伍的王干事,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的大名,只記得他中等個頭,身材有些偏瘦,絡腮胡茬較重,說起話來聲音格外爽朗,愛開玩笑。王干事是重點中學畢業的高中生,文化功底厚實,寫得一手好書法,當時在師政治部其他科幫助工作。業余時間,我經常跟他聊天,尤其喜歡他揮毫練習書法時那種龍蛇飛動的瀟灑姿態。 一天晚飯后,天氣有些悶熱,我拿著一把小紙扇來到王干事的宿舍,欣賞他寫書法。在寫字過程中,他不經意間瞥見我手中的小扇子,就停下筆,轉過身,笑容可掬地把小扇子要了去,在面前放好,然后舞動手臂,轉眼之間,一首遒勁有力的古詩落在了小紙扇上。我努力辨認,好一會兒工夫才認出那是清代大文豪鄭板橋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我仔仔細細閱讀,前前后后欣賞,反反復復琢磨,最后終于明白了王干事的深刻用意,從心底感激他用這樣一種方式來鼓勵和鞭策我。 從此以后,我就增添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氣神,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機,如癡如醉地看書學習,有時候甚至通宵達旦。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大約在7月初,徐副科長終于為我爭取到了一個軍校招生考試的名額,這對我來說的確是意外之喜。經過幾個月的刻苦學習,我提升了許多信心,參加軍校招生考試時也呈現出了最佳狀態。考試成績公布了,我的分數超過錄取分數線一大截。我這才如釋重負,喜不自禁,安心等待錄取通知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時光飛逝,如同白駒過隙。在我的記憶中,有些事已經模糊不清,但有一件事卻讓我難以忘懷,就像一顆明亮的星星,在璀璨的夜空中不時地閃爍著。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妹妹到公園的游樂場玩耍。我們玩了青蛙跳、旋轉木馬、賽車,唯獨高空飛椅,妹妹說什么也不玩,“哥哥,我害怕!”我對她說:“哥哥先坐一次給你看,可好玩了。”看著我坐在上面開心的樣子,妹妹心動了。 飛椅再次起飛,“我感覺頭暈,我害怕……”妹妹的聲音在我背后響起,但在這幾米的高空中,我就是想幫她也沒法幫呀! 一下飛椅,妹妹就哇哇哇的吐了,我連忙掏出紙來遞給她,“你太棒了,好多比你大的孩子都不敢玩。下次來讓你媽媽看看你多勇敢!”在我的鼓勵下,我的高空恐懼者妹妹——姚予涵小朋友休息了一會兒后,居然說:哥哥,我們再坐一次吧!“我當然是巴不得呢。 這一次,她的手緊緊地抓著鎖鏈,眼睛時不時地瞄瞄兩邊,小嘴不停的嘟囔著,好像在給自己打氣”沒事,我不怕,我不怕。“不一會兒,她又小聲哼起了歌,我覺得她應該是想辦法讓自己放松吧。于是我便大聲陪她一起唱:”給你買最大的房子,最酷的汽車,走遍世界每個角落……“唱著唱著,她竟然笑了起來。此時她的笑,在我心里,比那陽光更溫暖燦爛。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卻銘刻在我的心里,每當我遇到困難,妹妹那天的笑臉,就像一股無形的力量,時時鼓舞我去戰勝困難,戰勝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未央宮是劉邦時期修建的漢朝皇宮。 “未央”一詞,來自詩經《詩。小雅。庭燎》,“夜如何其?夜未央。”,其意是長夜漫漫無窮盡。未央宮是否取意如此,不得而知,但其存續的歷史卻印證了“未央”的名號,先后有西漢、新莽、東漢、西晉、前趙、前秦、后秦、西魏等多個朝代政權的在此理政,是中國歷史上使用朝代最多、存在時間最長的皇宮,存世1041年。 未央宮修建于漢高祖七年,由劉邦的重臣蕭何監造。蕭何在龍首原上圈地近5平方千米,面積大約有北京紫禁城的六倍之多。現在看來,蕭何不僅是個有名的“伯樂”,也是一個出色的監造官。他將宮城布局為長方形體,四周高墻夯筑,前殿、椒房殿、天祿閣等40余座建筑坐落有序,莊嚴恢宏,亭臺樓榭,山水滄池,星落其中,其建筑的形制不僅破了當時的天荒,也深刻影響了后代宮廷建筑,奠定了中國兩千多年皇宮建筑的基本格局。 未央宮建成之后,西漢皇帝大都居住在這里,成為漢帝國200余年間的政令中心。其后,未央宮經歷過多次的政權更迭,多次戰火損毀,多次修葺完善,直至隋唐時期,大興城(唐長安城)的興起,未央宮黯然隱退,悄然退出了歷史舞臺的中央。 如今的未央宮,空曠寂寥,滿目蕭條,一眼望去,兩、三千米的視覺內,地面建筑寥寥無幾。漫步其間,漢代的遺址隨處可見,亭臺樓閣蕩然無存。赫赫有名的天祿閣、石渠閣,只剩下兩個孤零零的土堆了。宏大、雄偉、壯觀的主體前殿,也只留下夯土臺基,在默默地俯視著漢長安城池。 我沿著城墻遺址躑躅而行,心情沉郁,這是大漢王朝的皇宮嗎?這兒哪還有“大風起兮云飛揚。威加海內兮歸故鄉。安得猛士兮守四方”的豪邁,哪還有揮手平叛,征服四方的霸氣,哪還有絲綢之路起點、張騫駝隊西行的繁盛…… 千古的宮殿,遠失的英雄,風流總是隨風雨飄去,唯江山永駐,民族風骨續存。 我耳邊又響起了“犯我強漢者,雖遠必誅”的聲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安全豐胸隆乳的手術是什麼-年前速美- 高雄BRAVA波娃隆乳懶人包整理 基隆鹽水袋隆乳案例說明假體豐胸隆乳手術自然嗎- 台中內視鏡豐胸是什麼? 台南魔滴隆乳觸感如何?

arrow
arrow

    4jwc79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